戚家大院

我不喜欢xz
我不喜欢mxtx
我厕堕过敏
我是中原中也梦女,欢迎一切友好的交往,婉拒连屏蔽都不会使用的巨龄儿童。

我的男神和他的男神在一起了真好!_2

我的男神和他的男神在一起了真好!_2*
论坛体#
微博这是我的xx梗#
茨木x妖琴师#
邪教依旧使我快乐#

121#
吓得我打开了图片编辑软件放大再锐化!
卧槽是的啊!真的是小戒指啊!
【高清放大截图.jpg】

122#
卧槽谁还记得大江山王朝是什么时候的啦!

123#
掰着手指...。至少...至少七年前的事情了吧!我没记错的话茨木是因为这个角色得的最佳男配?

124#
xhwjsvw???七年前??我们家琴琴不是才出道的嘛?!!

125#
所以该不会...琴琴对别人性冷淡是因为有喜欢的人的缘故吧...。

126#
细思恐极!这么早就在一起了嘛其实??

127#琴师后援会一番会长
啊这么说起来我没记错的话六年前的时候确实握手会上,琴琴脖子里面挂着一个链子上面好像是个尾戒的样子?

128#
六年前的话...ummmm我找找...
【和我们家最爱的亲亲琴的合照!.jpg】
我那个时候去后台送花的,是在琴琴演唱会结束的时候的事情了,脖子里面的那个尾戒我一直以为是装饰品???

129#
....。看到这里我就真的要熬不住了。
【茨木童子演唱会后台换衣照.jpg】
我的一个人做幕后的朋友知道我是茨木的死忠粉给我的内部福利...茨木这个时期的手是不是带着尾戒?我一直以为是装饰品加一...

130#
...不一起拿出来看都意识不到的好嘛!?
我的天哪真的是同款尾戒啊!
真的那么早那么刺激的嘛!

131#
我突然超级好奇!茨木和红叶姐姐闹绯闻的时候琴琴有没有家暴他hhhhhh

132#
hhhhhh想起那个在针女专辑里面的暴走琴家暴的可能飙上1000%

133#
现实点想单方面冷战的可能比较大吧?

134#
hhh想想就好可爱啊!抱着枕头自己一个人窝在沙发里面的琴琴什么的!

135#
这个既视感萌哭了我!

136#
在微博崩坏后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的亲妈粉!

137#
亲妈粉现在的任务是...【把问题抛给楼下!快接!

138#
赶紧出本出画集!买断这个股票!

139#
虽然我知道楼上绝对不是什么正确答案可是我闻到了浓浓的粮食的气味!

140#
眼下的工作不该是!考察女婿嘛!

141#
妈嘞这么大的工作的嘛??

142#
茨木也没啥要考虑的呀!很优秀的一个人呀!而且他们都在一起七年打底过了七年之痒才来公布!多好呀!

143#
啊qwq我现在好眼红茨木啊qwq七年前啊!那么青葱可口的琴琴就这么被他拐走了!啊!便宜他了!

144#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总感觉茨木给我一种笔直笔直的感觉...
万一是琴琴主动掰的呢???

145#
...我的天你这个大胆的想法请务必用文字或者图画表示出来!天哪诱琴自从魅妖专辑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146#
我的天我真想知道他们的相处模式!想想每个专辑里面性格多变的琴琴他们真的不会在家里面玩各种Play嘛!

147#
....楼上你的想法太大胆了!

148#
这种时候我们就该想想!琴琴出了多少个人专辑!
突然艾特粉头太太@琴师后援会一番会长

149#
别说别的了光针女的暴走琴,魅妖的女装游女琴,还有返魂里面的不食人间烟火仙琴,和地藏的暗黑风琴!就够吃了好嘛!

150#
别说了我的画面感都要吞噬掉我的思想了。

151#
真的感觉他们两个好不容易啊,走了七年没分手还真的在一起了。

152#
中间肯定超多料!啊!有没有太太来八一八啊!我想看啊!

153#琴师后援会一番会长
我做了一个简单的统计
魅妖专辑--女装游女琴
针女专辑--紫发暴走族琴
返魂专辑--白衣大夫琴
地藏专辑--黑道教父琴
蝠翼专辑--西欧吸血鬼琴
三味专辑--军阀时期大佬琴
镇墓专辑--伤残琴
珍珠专辑--人鱼琴加塞壬琴
镜姬专辑--双生子设定琴
骰子专辑--赌鬼琴
魍魉专辑--鬼琴师琴
还有别的一些没有准确分类的琴琴比如洛可可和巴洛特,还有婚礼那个独特的专辑...。真的满足了我对结婚的一切幻想,中式西式日式一大堆婚礼看的已经没有我了。

154#
婚礼那个专辑!企划是世纪初和世纪末的恋爱!限量发售五千套附带8张大海报和中式日式西式三款随机发售的立牌!良心到不行了!我们家的是日式嗒w我感觉这是最好看的w对的我就是没有别的没有办法发酸了。
【我家日式婚礼琴琴.jpg】

155#
我家是西式婚礼的!
可以说无敌的苏了!
【短发单边刘海撩起.jpg】
你们能懂我的苏点嘛!!!

156#
仰望这些抢到婚礼专辑的大佬们。
萌新瑟瑟发抖你们知道我看着5k份的特典专辑一瞬间没了的绝望嘛?

157#
我知道有大佬手里面有三个一整套的qwq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他妈每次都恨不得把脸贴到琴琴中式那个旗袍的立牌上去!!!

159#琴师后援会一番会长
我也有啊只是之前没拍而已。
【我家的收藏柜.jpg】

160#
......膜拜大佬膜拜大佬...小萌新就存个图片日常拿来舔舔quq

161#请叫我细节爸爸
我的妈耶!我是不是看见了琴琴八周年那个出道感恩演唱会上的那个被琴琴抽到送的一把琴...?我记得那个是特别定制的纯手工我刷了好久咸鱼都没看见那个被抽到的妹子挂出来。

162#
也就是说...粉头太太是...八周年那个被抽上去的妹子嘛??被琴琴报了个满怀还在琴琴脸上大大mua了一口的那个被人眼红了好久的妹子嘛!!

163#
我的天...

164#
厉害到爆炸了这个人品也太可怕了吧!

165#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66#微博小能手
赶紧存了欧洲人的欧气结晶,顺便说一句,ummm是这样的我在一个关注只有三千的微博那里找到了点东西,至于这个人是谁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茨木第一首歌的曲子《罗生门》的谱写人柿子灯,我超喜欢这首歌!曲子超级霸气和茨木的风格完美贴合!当年被茨木这样一个新人霸占榜首前十什么的差点没吧那些大佬吓死!这也为茨木长了一大波人气!然而...他只有这一个作品...
————
xx年6月06日
老师问我今年新近的几个培养人有谁比较在意的,我觉得没有一个适合音乐也没有一个值得让我给他写曲子的所以拒绝了。
xx年6月12日
好吧我承认我的眼光短浅了,手痒了...大概过几天大家就能听到一小段试音了
xx年6月24日
【一小段钢琴三味线.VCR】
xx年6月30日
曲子进入准备阶段啦,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这首歌结束后这个号可能就不会再出新曲子啦,只会上传一些练歌的vcr和一些生活动态,因为我找到想给他写歌的人了。
——时隔两年的分界线——
xx年6月01日。
我现在要去找那个人啦。
————

就是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有一种很大胆的想法...?

167#
被这么一点拨吓得我打开了微博对比时间线...

168#
我的天哪..?这么厉害的嘛??

169#琴弦弦
!!!!他们怎么可以那么甜啊!啊!做个屁的女友粉啊我站cp了!

170#
静静看着楼主倒戈进了亲妈行列

171#
暴哭他们真的超级好吃了qwq

172#傀儡娘
嘛...先生和茨木在一起走的真的不算特别顺就是了。

173#
!!!三大区管之一的傀儡宝贝!

174#
为什么我有种错觉...傀儡宝贝也是内幕嘞

175#
傀儡不是之前就掉过马甲的嘛?傀儡宝贝是模特出身的武打影星傀儡师的哥哥兼职经纪人呀~

176#
哥哥.....???你叫我以后怎么直视傀儡娘这个id

177#
妹控鉴定完毕

178#
怎么样都好啦!内幕内幕内幕!突然兴奋.jpg

179#
ummm傀儡哥哥的手速不像兔兔那么叼慢慢等吧,顺手@吼拉吼啦!兔兔还有什么内幕吗!我都想画本子了!

180#
一瞬间感受到了对于手残的浓厚的...

181#
啊qwq没有别的料了吗突然没有粮食吃感觉好难受啊qwq

182#吼拉吼啦
料?很多的呀!琴师先生和茨木在一起的事情比较亲近的几个是都知道嗒,当然啦内幕啦黑料啦什么的嘿嘿嘿嘿...

183#
为什么我感觉没人知道兔兔是谁兔兔就准备开始放大黑料了...

184#
好巧我也是这么想的...果然女孩子不能惹啊。

185#傀儡娘
你们知道先生是茨木后援会的吗?818的那个柿子灯的作曲风格有没有感觉和先生很像?柿子灯是先生没出道之前用的名字不过这个只用过一次为了给茨木写歌用的。之前的话id我记得好像是酸浆,为啥都是这个样子的水果我就不知道了...

186#
这么刺激的嘛!
吓的我赶紧打开了网易找id!我还真不知道这个!

187#
安抚楼上其实老粉都知道这个啦,只是不知道柿子灯也是琴琴。
只是吧...扑面而来的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所以其实琴琴是茨木的粉丝?琴琴是为了见到茨木才去的平安?是为了给茨木写歌才挑的茨木做前辈???我的天哪这种单向暗恋也太他妈叼了吧???粉丝上位的真实案例啊!!

188#
琴琴:我喜欢他,我去见他了,我要给他写歌。自己名利美人三丰收...这个粉丝太太太屌了!

189#
心情极度复杂也就是说我们家干干净净的琴琴进入这个贼鸡儿乱的圈子是为了茨木嘛...

190#请叫我细节爸爸
以gi啊里!
结合柿子灯的微博,应该是这样子的吧,一开始茨木进演艺圈,同期大狗子,酒吞。
琴琴的老师可能是希望琴琴作为作曲家出道的吧,所以让琴琴接了这个任务,然后琴琴觉得好像都不是很适合的样子就准备拒绝了,然而就两三天的功夫里面改变了想法,我们就假设这期间发生了某些事情,让琴琴对茨木有了点好感,在这之后的两年其实很容易让人冷静下来的,尤其是那两年茨木基本没有什么大活动,曝光率特别的低,琴琴参加平安的训练到出道,最后要带人的时候看见茨木了才想起来的吧...

191#吼拉吼啦
前提补充!
琴师先生的老师是阿爸!
琴师先生本来是作为作曲家培养的,只是中间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情况一口咬着了要出道,那个时候阿爸的白发都要操心黑了,就说如果你能拿到最佳歌喉的前三名就转变培养方式,当然在参加比赛期间之前所用的所有创作id都不能使用。
一方面是想要锻炼琴师先生一方面大概是想锉锉锐气,因为那个时候先生心气有点高,看不上的人绝对不会给他写歌这对于作曲家来说有点不是很好。

192#
啊啊啊!!!我还记得那个琴琴初次现身就是在最佳歌喉的比赛上面!

193#
啊...说起这个就是一肚子的气...

194#
对哦那个时候琴琴拿了第二名!明明他的曲子都超级好听!

195#
你们还记得第一是谁不啦?

196#
很神奇的在我的记忆里面消失了,我去看看维基百科!

197#琴弦弦
第一名是个不知道哪里来的文艺青年,和琴琴一样打着原创牌子,然而是个大屁眼子。

198#
我去找了一下好像是叫黑鸭,这么接地气的嘛???不过我总感觉他的曲子给了我一种很强的即视感..?我八年前还没有粉琴琴!有太太给我科普一下发生了什么嘛!

199#

简单点说就是杀到决赛琴琴最后输掉了,位居第二,第一名当然是各种拽还说什么自己现在能有第一名都是靠着自己的才华,在网易以酸浆的名义投曲子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这么开心过。

然后轮到琴琴的时候琴琴就很简单的说了一句话:“酸浆是我。”

评委都是一脸的蒙蔽。

看的时候又想笑又想哭,那个黑鸭从比赛开始的时候用的曲子就一直是酸浆的歌,还说自己就是网易的酸浆,歌也被做了改动,真不是我说改的还不如不改,琴琴一开始听到曲子的时候就知道了,只是一直没说,有次黑鸭再台上唱的时候,镜头有一个画面给了琴琴,他不自觉的手指敲准备室的桌面,真的当时看的时候还在舔手...结果没想到是在听自己的歌打拍子...虽然最后反转很爽啦...

200#
这么恶心的嘛???
突然失去笑容.jpg

201#
毕竟酸浆那个时候只是把网易作为一个平台,都没有签约,没人知道他是谁,连自己的固定微博都没有。

202#
那我就很好奇了...wuli琴琴是怎么反转的这种情况下不会被人骂是蹭热度嘛...

203#琴弦弦
那是因为晴明阿爸是当时的特邀评委,说白了就是想来看看自家乖弟子拿冠军,结果越听到后面越气,还在准备室的时候憋着一肚子火安慰琴琴:“娱乐圈就是这样,还是以作曲家出道吧,太黑暗了。”
琴琴:“说的好像老师你不是娱乐圈的一样。”
最后反转的时候黑鸭好瞪着眼睛指着琴琴说别给你脸不要脸,什么叫你是酸浆了?我才是酸浆!
阿爸表示:琴师是我的弟子,酸浆是平安属下的作曲家,就是琴师。
黑鸭最后是真的不要命了什么文艺小生的样子全部丢光了指着阿爸说是不是你两睡过了你就这么给人说话?颠倒是非黑白垃圾人渣什么的。

204#
我滴个娘诶...敢这么和阿爸说话难怪都看不见这个人了,哪个公司敢要他啊。

205#
当然也就是在这个颁奖上面阿爸直接宣布琴琴作为爱豆出道。

206#
给阿爸拼命打电话!打到欠费!呜呜呜qwq怎么会有那么好的老总啊qwq

207#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前辈带后辈了吗!

208#吴叶
其实对于茨木那个傻大个儿带妖琴哥哥我还是很有怨气的。

209#
就是...。要说风雅的话还是连总好啊!和连总一道的话琴琴大概是可以常常微笑示人了吧!

210#
醒醒微笑看多了就不值钱了!你就不懂那种千年面瘫罕见一抹笑融化寒冰的感觉吗!

211#
我懂!难得露出一抹笑容才是最佳的!平常的时候w我只想让琴琴鞭挞我...咳!

212#
等等...你们都没有看见一闪而过的id吗!吴叶姐姐等等!妖琴哥哥?!是熟人吗!

213#
妈嘞聊的太开心了居然没有看见知情人

214#
我还沉迷在琴琴的笑容里面无法自拔...

215#吼拉吼啦
啊!红姐!兔兔要宝宝要举高高!

216#吴叶
你不好好练习在这里干什么啊,在这样下去非要被妖琴打手心不可。

217#吼拉吼啦
跑了跑了.jpg

218#
妈嘞第一次看见兔兔跑的这么干脆...
红....姐?霸气!

219#
摇着尾巴等小姐姐给内幕!

220#吴叶
直接叫吴叶就行,红姐也是那个小不点儿叫的别人叫着不习惯。至于我是谁这种事情就别去探究了,我只是来给你们放点黑料的,毕竟我是妖琴的亲梅。

221#
羡慕使我!质壁分离!
亲梅!这代表着知道小时候的琴琴!啊啊啊啊!小时候他一定超级可爱的!

222#
我肯定逃过222了!

223#
醒醒楼上。

224#人事部小可爱
黑料其实很多的,比如妖琴和茨木的酒品问题,茨木是那种看上去很会喝酒其实很容易醉的人,妖琴则是看上去很容易醉,然而却可以和酒吞拼酒的人,我记得以前新人会上几个脑子里面长了泡的想去招惹琴琴结果被人全部喝趴了...一开始前辈的茨木还帮着挡酒结果到最后...

225#
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新人代表:茨木!

226#
我可以说是无敌好奇了!茨木喝醉了之后会是咋样的!

227#吴叶
想看不啦?我有照片!
【茨木喝醉翻车现场.jpg】

228#
卧槽?!?
这么刺激!我的天哪!茨木诱起来真的好可口的样子啊!尤其是琴琴还让他靠着!妈嘞怎么可以这么和谐这么好看啊!

229#
我就突然很好奇了!有这种资源的!吴叶姐姐怕不也是...平安的人吧!

230#
根据id来看的话会不会是红叶姐姐...什么的...啊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嘛爱豆来论坛玩的话不会引起大问题嘛

231#
滋溜...有点点喝醉脸上泛红的琴琴真好看!这个是...ummmm四五年前的时候吧?我记得那个时候是魅妖专辑出来的时候琴琴的妆总是有一抹眼角红贼好看!

232#
qwq啊!看到这个图我的心又碎了!为什么琴琴出柜了啦!这么好的琴琴!

233#
抢个失忆笑翻楼!

234#
....。然后我就很眼尖的看见了琴琴手上的戒指换了一个款式,还是和茨木一起换的。
嘛的看个照片还要吃狗粮!

235#
垃圾狗粮!

236#
不过联想一下他们两个如果是七年前就开始在一起同居的话,其实也没啥好逼逼的了...。
绝壁三垒了都,还在乎啥戒指啊。抽烟.jpg

237#
....楼上你别这样嘛!我一直在极力回避这个残酷的事情qwq我不想去想他两绝壁三垒这个事实啊qwq

238#
别说三垒了,各种play肯定都有过了...

239#
啊...我的心好痛啊...

240#吴叶

其实他们两个走的真的不是很顺...

茨木火起来一方面是因为《罗生门》这首歌,一方面是《大江山王朝》的最佳男配。

你们也知道娱乐圈是什么样子的地方,妖琴在外人眼里就是一支高岭花,对别人越冷淡就越能激起一些变态的念想,刚出道的时候有人想要潜规则妖琴。

那个时候其实就是在谈一个男二的角色,公司准备让妖琴接这个角色的,作为前辈的茨木和妖琴还有经纪人一起去了好几个人,结果嘛...一场酒会下来对面那个投资的对妖琴动手动脚的,不是摸摸手就是拉着手说起他的手真好看,油腻巴巴的脸都快贴到人脸上去了,还给了妖琴一张名片和房间号码,毛手毛脚的在人大腿上摸来摸去。

还当着经纪人和茨木的面说,像妖琴这样子完全是靠着才能上来的小明星没有什么靠山后背用扫把扫一下就没了,他自己就委屈点来做个靠山也不是不可以,这部片子他投资的,别说男二了,男一的位子都可以给妖琴,只要...

然后,茨木那个暴脾气就直接抄起酒瓶子咣叽一下给人脑袋开了个红艳艳,直接拿着服务小哥给的面巾把妖琴被摸过的地方擦了个干净,拽着人就走了,留下一脸蒙蔽的经纪人和躺尸的投资人还有他的几个保安...因为茨木看上去要杀人一样凶得要死没人敢追上去。

以上么是经纪人桑告诉我的,以下才是你们喜欢的福利,妖琴告诉我的。

是说茨木拽着他走开了之后就把人摁在了墙上壁咚了,好像是说:“别让那种渣滓碰你,不就是靠山吗?我来做你的靠山。”

然后妖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的小虎牙都露出来的那种,有点美滋滋的像个小猫一样,伸手拽拽人的领带,迫使人低下了头,一边说着:“那你可要好好加油了,前辈。”一边迎上去亲住了他的唇角。

时间大概是在大江山拍摄之前,所以说确实是妖琴主动的,不过如果不是有双剪头的趋势大概茨木也不会那么火大吧,其实吧按照我作为妖琴的亲梅活了20多年的经验,被人毛手毛脚的时候他已经再忍了可能只是因为看到茨木的反应很可爱就决定看看到底会怎么样,就算茨木不出手那个酒瓶子估计也会砸人头上。摊手.jpg


—————————

惊喜嘛!
7000+够味吗?!大声告诉我!嗯!?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戚家大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