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家大院

我不喜欢xz
我不喜欢mxtx
我厕堕过敏
我是中原中也梦女,欢迎一切友好的交往,婉拒连屏蔽都不会使用的巨龄儿童。

尚初识_17

尚初识_17
渣愿同人bg#
原创男主x花火#
番外4

这大概是一段很神奇的感情变化。

你也许会觉得他这样一个性冷淡喜欢上一个女孩子,还会为此吃醋,为此烦恼,为此流露出一些他本不该有的感情...这些事情是难以想象的。

然而事实是,它就这么发生了。

这一段感情走的如鱼得水,上帝似乎给他门两个开了buff一样。

你说哪来的那么多巧合?

哪有那么巧合的时候?

在那个夕阳似火的日子里面,散发着书卷气带着一点点霉味,一点点咸与湿气的小空间里,她哭的泣不成声,眼泪水啪嗒啪嗒掉个不停的点儿,那人来了。

伴随着轻微的叹息声,嘀咕着些什么,抱着一沓子纸片儿闯进了这个发霉的地。

天知道那个时候他是怎么想的。

你想想啊,原本在别人面前就是一只出生在雪地里头,感觉骨子里面都被冰封了的高冷的雪貂,在她面前突然露出了柔软的小肚皮。

不可抗拒的被那个突然露出了温柔一面的人给欺骗了,在人怀里哭成了一团,哭的感觉掉下来的泪滴子都可以穿透他心口的布料,渗进心里,之后,把人一点点泡开来。

你说哪有那么巧的?

帅气的男生替她掩上了空调被,捏着她的鼻子尖和她开玩笑一样的说着那个时候的事。

狩野半眯着海蓝色的眼睛,餍足的像一个吃到了鱼的猫,心满意足得把他的姑娘抱在了怀里面。

“那个时候?不是巧合。”

他故意调的时间,他故意安排的,只是本来想在事件发生前截下的姑娘,却在另一个地方等着了。

安乐冈眉头一挑,伸手掐着人的腮帮子:“那么车站呢?”

那次可是把她吓得够惨,在她面前温和在别人面前冷漠的人,第一次撕破了脸皮,冷的像个冰柜似的。

被吓得够惨的同时,很举足无措,因为啊...谁会知道这个人一直是抱着喜欢的心思来看待她的呢,谁能想到那个看上去六根清净的人,会喜欢上人呢。

然而没有等她缓过来,他的身边多了个女孩子。

想到这里,安乐冈皱起了眉头,有点委屈巴巴的意思:“你肉体出轨。”

深知自家小姑娘现在在想什么的狩野连忙哄人:“这不是为了气你吗?”

可不是么?那个时候你可把我弄得够惨的。

满脑子都是这个可爱的姑娘,眼睁睁看着心上人在别人面前卖乖,吃了一万口黄连都没这苦的。

“小鸟游是个好姑娘,就是不适合我就是了。”把人往怀里拽拽:“适合我的人,现在在我怀里。”

甜言蜜语听了那么多个年头,还是听不腻,安安分分钻进人的怀里面,以手为梳把人不听话的刘海梳到耳后。

“那么告白那次...总是巧合了吧。”

他蹭着姑娘的手掌心,低头讨了一个亲亲:“不是巧合。”

出门买菜这样子的体力活,懒得跑的时候都是他和琴尼去的,刚好出了门,凑合遇到了那个朝气蓬勃的小年轻和自己的女老师开房。

猜到了姑娘家的情况,连东西都差点来不及捡了,一路跑,一路找,生怕晚了一点,因为啊,看过一次的哭哭脸,再来一次可对他的心脏不好。

跑的一身大汗,才在公园里面找到了这个姑娘。

这才不是巧合。

他两真正的巧合,大概是轻井泽。

谁会想到会在这种地方遇见喜欢的人呢?

谁会想到,他会在这里?

谁会想到,她会来这里?

他们这一路啊,是偶然和必然的混合,早就了此刻甜腻腻的时候。

“好啦——放开啦阿弦。”已经改姓狩野的姑娘推着那个抱着她腰杆不放的人,无奈里面透露着一点点小甜。

昨晚上刚刚从一线手术台退下来,累的差点灵魂出窍的狩野大夫耍起了流氓,面皮什么的都不要了,就扒拉着自家媳妇的腰不放,试图带着人一起赖床。

准备在周末给学生出个考卷的狩野太太皱起了眉毛,鼓着包子脸伸手捧着人的脸就是一顿搓,有什么办法,谁叫她家男人实在太可爱了?

心软了,只好窝进被子里,枕着人的手臂,靠在他的怀里面再睡一会了。

有什么办法呢?

谁叫狩野太太宠狩野大夫呢。

上帝捂住了眼:日常的狗粮还真是好吃的很啊。

——————
一直想在要到人设之后来一发的,可惜却一直没有约到我喜欢的画风的太太。
这是最后一更啦!
谢谢大家对于这个只有17章长的小说的喜爱!
我喜欢安乐冈花火这个小姑娘,所以想着有人可以宠她,至少的至少不要让小姑娘迎风流眼泪啪嗒啪嗒掉个不停。
所以就有了狩野弦这个男孩子!
我喜欢安乐冈花火,我也喜欢现在的狩野太太!
不会再有更新啦!
mua!
——————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戚家大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