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家大院

我不喜欢xz
我不喜欢mxtx
我厕堕过敏
我是中原中也梦女,欢迎一切友好的交往,婉拒连屏蔽都不会使用的巨龄儿童。

#发现自己追的太太是舍友怎么办...#

#发现自己追的太太是舍友怎么办...#
大学舍友系列#
茨琴专线#
一个困扰了我多年的脑洞#

———————
可能不是很好玩
———————


0#玩球少年
楼主现在内心很复杂,大概有日了四五十个酒吞那么复杂。

1#xxx
woc楼主就凭你敢日那个不良少年头子你的帖子我追了!!

2#xxx
喜闻乐见的结局。
前排大量出售瓜子儿,波子汽水儿。

3#xxx
酒吞后援会的我第一个不服!

4#xxx
23333老三你不服有啥用???

5#xxx
酒吞后援会第二个不服!!!

6#xxx
醒醒,你吞喜欢的是美院的系花红叶,醒醒。

7#xxx
你们在这里撕的时候,楼主已经失踪了你没发现吗。

8#xxx
你们还记得这是一个喜闻乐见的求助帖子嘛!

9#玩球少年
我没失踪,是这样的前几天打球轻微骨裂,打字比较慢。

10#xxx
woc骨裂???

11#xxx
噫?打球骨裂?楼主你是体院的吗?

12#xxx
醒醒,体院都是些大老粗的男孩子,舍友也肯定是男孩子,我不觉得有可以追的太太。

13#xxx
醒醒楼上院系歧视吗?
我们院好歹也有茨木这个把人金融院系花迷的神魂颠倒的帅哥吧,怎么能说都是大老粗呢!

14#xxx
所以重点怎么移动到外貌上去了?

15#xxx
大概是体院的不会抓重点。

16#一球入魂
好了停停,老子就是体院的妹子,你们别他妈引战了好吗?
以及你们都给老子醒醒,你们都忘记音乐系这两年人不多所以体院和音乐院的人随即分配在一个楼里面了吗???
你们的脑子呢???
最后,你们好像忘记了老子就他妈是写东西的。再见/

17#xxx
卧槽!!前排膜拜觉哥!觉哥您辛苦了!今天更新吗!摇着尾巴等粮食.gif

18#xxx
觉哥您好!觉哥!今天我们踢馆踢哪!

19#玩球少年
事情呢是这样的,这两年呢体院和音乐院的人是随机分配在一栋楼里面的我想你们应该都还记得?
楼主就是这样的,而且由于人数问题,四人间空了两,对你没看错就是一个双人间了...。
前几天打篮球一个不小心落地没落好手肘砸下来了,于是就只能过上了被舍友照顾的日子了。
楼主的室友吧,怎么说在音乐院挺有名的,对外冷,对内也冷,怀疑就是冰砖投胎,夏天和他一个屋子都不需要开空调。

然而就在昨天,和室友一起去食堂吃饭忘记带终端了...然后借了一下舍友的刷个伙食费,结果...开屏看到密密麻麻的备忘录,就瞄了一眼,就被舍友抢回去了。

然后...楼主看到了, 就是现在很多人萌的《少年路》的第119章,一开始楼主还以为是阿弦太太更新了,楼主的舍友只是一个整理txt文件的,然而,并没有,楼主现在陷入了沉思。

太太离我那么近真好,可是你们能理解楼主那种少年路那么热血燃一笔的小说居然是楼主那个面瘫舍友写的,这种反差吗???一时无法接受啊。

20#xxx
觉哥!咱们今天去踢馆吗!

21#xxx
卧槽卧槽卧槽!20你醒醒现在不是去讨论觉哥今天去哪里踢馆的问题!卧槽!!少年路!!

22#xxx
吓的我打开了网站...。卧槽更新才到110啊!
弦弦是准备蓄力来个大招吗???

23#xxx
妈嘞...吓得不能自理!楼主我懂你!我是音乐院的!我能懂我们院那个冰山有多恐怖qwq

24#xxx
说出你的故事,递话筒.jpg

25#xxx
说出你的故事,递话筒.jpg

26#xxx
咳那啥,就是我是23楼。我是校学生会的,负责每次晚会布置和活动流程的那个部门,之前新年活动,我们老师想要叫冰山给我们伴奏,摸着我的良心和你们说,冰山长得贼好看,可是一心沉迷弹琴,出镜率极低...所以我们院的系草给了那个贼爱蹦跶的妖狐,emmm我不是在黑他。
继续讲,咳,老师那冰山没啥办法,毕竟冰山钢琴过了演奏级,明年就要去国外进修了,用我们老师的话来说,叫他出面活动有点大材小用,万万没想到的是冰山答应了,然而,幕后弹奏,还不许露面,为了合节奏在训练的时候23差点没被冰山骂死qwq他真的好凶qwq哇qwq就是那种“连蟋蟀唱的都比你好听。”这样的qwq
我都感觉我这两年的声乐课白上了qwq我的一等奖学金白拿了qwq
不过真的,冰山指导了一个多月,感觉学了好多东西qwq
真的你和我说他是那个在作者说里面萌萌嗒阿弦太太我不信啊qwq

27#xxx
妖狐后援会正在路上。
什么叫贼能蹦跶?我们家妖狐是本来走的就是摇滚风,都和晴明老师的工作室签约了!

28#xxx
醒醒,你狐最棒,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你狐。

29#xxx
你们还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子嘛?
撕逼有意思吗?
你们怎么不去撕那个从音乐学院跳槽去金融的大狗子???

30#xxx
我大金融的男神招惹你了吗?

31#xxx
金融即正义!黑晴明老师即大义!

32#xxx
完了完了一整个金融系都被那个中二洗脑了。

33#雪花啤酒
醒醒,我们金融还是有正常人的。我才不是被那个中二病搞出来的。

34#xxx
楼主啊我好心帮你整理了一下弦太太的作者说,你对比看看真的是你的那个舍友吗?

“谢谢读者太太们的喜欢!每100评这个月加更一章!截止到下午四点/w”
“....委屈的哭出声qwq11加更???你们对我的爱呢??”
好不容易把债还完了。
“嘿嘿嘿,我又来了,我就不信你们这群小裱褙可以突破,100评加更一章,截止到下午三点。”
“你们有多爱我我算是知道了,不就是15么?下次他妈连刷的不算了昂!”
........
........

对比一下23宝贝的那句话“蟋蟀都比你唱的好听。”我现在满脑子的都是弦太太面瘫着脸之后在那边用萌嗒嗒的语气和我们说话。

卧槽有点带感啊。

35#xxx
卧槽怎么感觉有点萌。
等等刚刚一闪而过的是不是金融的雪发太太...。

36#xxx
???那个???黑晴明x大天狗监禁play差点被黑晴明老师查水表的雪发太太??

37#xxx
卧槽那个不是被禁掉了吗?上次感到一半就没了qwq委屈死我了qwq

39#xxx
35楼正楼小宝贝的努力白费了,这楼已经快歪到西北去了。

40#xxx
爬完楼的有点小迷茫,弦太太很有名吗?没听过,少年路也没看的求科普。

41#xxx
没看过正常,emmm不知道该怎么说,等裱褙科普吧。

42#xxx
《少年路》由弦太太在大江山文学网上连载的小说,目前110章,讲的是一个死后人生才开始的故事,垂暮年间的商业大佬一咬牙一瞪眼死掉了,之后到了死人所在的世界,在这里你的外表将是你最单纯的时间,大佬在这边,回到了12岁,商业大佬啊,意味着什么?烧脑啊!大佬吃饭拼智商,大佬抢东西拼谋略大佬找队友拼眼力,帅得一逼。

43#xxx
真的全程烧智商qwq
没有评论里面的金融大佬解读,智商都烧没了,又爽又费脑qwq

44#xxx
还有些情感上面的描写棒的不行qwq
就像100多章那边qwq主角被队友背叛的时候,整个人像个死狗一样趴在地上还被雨淋qwq那个雨水浸入衣服伤口还有呛进肺里的描写qwq哇qwq别让我想起来了好难受啊qwq

45#xxx
卧槽这一段贼经典qwq更新出来的那天一个贴吧的人都在躁动想要写文虐死队友qwq

46#xxx
让人产生怀疑太太以前被雨这么淋过qwq

47#玩球少年
默默看你们讲了那么多才想起来,这个场景,楼主记得舍友啊,以前有段时间一到下雨天就不打伞出门,之后一身水回宿舍,你们这么说我很慌啊。

48#本草纲目
悄咪咪冒泡:我和阿弦太太是朋友三次的那种,太太确实是我们学校的,然后有段时间一直来找我拿感冒药。

49#xxx
哇qwq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的太太qwq

50#xxx
楼主楼主qwq你告诉我你在哪个宿舍qwq我给你们去送水果qwq

51#xxx
阿弦太太冰山脸:我还要不要脸了?

52#xxx
hhhhhhhhh这个代入感66666

54#xxx
话说太太的感冒早该好了吧?

55#xxx
舍友君啊太太怎么样啦?

56#xxx
哇这个太太真厉害还要去淋雨感受怎么写小说?想象一下不行啊?真的好棒棒哦,那是不是写死戏他还要特地去死一次试试看?

57#xxx
哇楼上干啥啊,要挑事吗?

58#xxx
引战滚粗好吗?我们弦太太人好,文笔也好,大江山的签约作者一共几个?你拿你的手脚一起数数也才刚好。二十分之一各个文笔好的要死,你摸着你的良心说?太太不好???

59#xxx
音乐学院的冒泡我来给我们冰山证明,冰山只是有点健忘,也不是像楼主说的那样一下雨就出门,其实那段时间他在学古筝。。。古筝老师人挺好的愿意给他开小灶,然后那段时间刚好是梅雨季节,一直都在下雨,基本就是属于,上午一头扎进琴房,下午就雨下的淅淅沥沥的了。

60#我是23
这点我来证明,冰山除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确实有点呆,有好几次看见他站在门口避雨,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人去问了才知道人不喜欢带伞伞出门...。
伞伞那么可爱,你为什么不喜欢带它???

61#玩球少年
-55#最近身体不要紧了。

62#大义
茨木你打篮球能不能认真一点?你这是在敷衍我吗!你再这么敷衍我这次的篮球比赛冠军就由金融收下了!

63#xxx
......狗子你卖得一手好队友。

64#xxx
.......狗子你卖得一手好队友。

65#xxx
......狗子你卖得一手好队友。

.......

72#本草纲目
哇?你们就这么刷了那么多楼??
医科的现场给你们来做直播了。

73#一球入魂
小草!

74#本草纲目
小觉!

75#xxx
我怎么感觉我自己手上多出了一个火把?

76#xxx
醒醒你敢烧觉哥,觉哥的粉丝会弄死你的

77#xxx
觉哥和草大大都是姑娘家你烧个屁啦!

78#本草纲目
来来来,刚才被狗子挑衅的茨木选手犹如磕了两斤金坷垃一样气势汹汹的上场了!
并且对人比了一个向下的拇指,哇,大概是要开战了。

79#xxx
hhhhhhhh金坷垃!

80#xxx
等等今天比赛是金融对体院?为什么音乐系的也在??

81#xxx
什么80你在现场?

82#本草纲目
噫?音乐系的???
hwjsvwksgsjeh????

83#xxx
卧槽草大大你怎么了!

84#一球入魂
没啥,我家小草被吓到乱码了而已。

85#我是23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我在球场边上看见了一脸蒙蔽的冰山!

86#xxx
woc弦太太!!!

87#xxx
什么?线下大型面积活动???

88#xxx
我他妈在球场啊!有没有哪个宝贝指给我看看啊!弦太太是哪个啊qwq

89#我是23
那边球场边上最白的那个!躲在阴头里面一脸面瘫打着call的那个!

90#xxx
hhhhhhhh啥玩意???面瘫还打call?

91#xxx
woc...我看见了...啊啊啊弦太太好可爱!有点呆呆的坐在树荫底下明明看上去对运动一点都不擅长缺来看比赛qwq有点萌

......

105#xxx
抢个小说大佬被朋友抛弃的章节。

106#xxx
一场比赛下来钛合金狗眼都要炸裂了,mmp了不起了茨木,和弦太太一个宿舍了不起了啊他?!

107#我是23
我认识冰山一年多qwq都没见过他笑的啊qwq啊啊啊楼主你出来!

108#xxx
卧槽??发生了啥???

109#一球入魂
简单点说就是你们的楼主把人这个万年宅提了出来吸收日月精华,顺带叫人给他打call递水,心机啊?明明一个手没发动还他吗在打球?

110#xxx
666666给体院大佬打 call

111#本草纲目
我现在严重怀疑校医开的条子是假的。
嘛,狗子这次脸丢大了,自己挑衅的还是输了,还在人一只手不好的情况下,虽然是打到了加时赛。

112#贝壳花
嘛嘛——他们那些男生不是一直都这样子比来比去的吗?在微弱的差距也是差距呀。

113#xxx
目测又是熟人!

114#吴叶
啧啧啧?我就说茨木妖琴师这一支股票会涨价的吧?你们还不信我?@贝壳花 你欠我的文要不要写了?

115#xxx
......妈耶!红叶女神!红叶保卫军参上!

116#xxx
刚刚红叶女神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弦太太真名是妖琴师??
就是那个精通钢琴古琴,还在学古筝的那个保送生???
大佬这是我的膝盖...您要吗!!!

117#xxx
妖琴师后援会——琴坊会长在此。
不了解妖琴师这个人的可以去维基百科找一下,有资料。
以下放一些视频资料给不认识琴琴的宝贝们。
新年新春音乐学院幕后录像.AVI
御主天皇音乐大会录像.AVI
.
.
.

118#xxx
妈耶...好多,弦太太是哪里来的时间去写那么烧脑子的小说的啊qwq

119#松竹墨
毕竟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嘛。迅哥儿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看的水。

120#xxx
卧槽?连文学院的松竹大佬都来了???


——————————

想写写看论坛很久了,感觉好像没写好,等我旅游回家了再改吧。
未完待续
——————————

评论 ( 1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家大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