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家大院

我不喜欢xz
我不喜欢mxtx
我厕堕过敏
我是中原中也梦女,欢迎一切友好的交往,婉拒连屏蔽都不会使用的巨龄儿童。

将进酒_2

将进酒_2#
酒吞是妖琴友人设#
茨木单箭头酒吞#
酒吞单妖琴单红叶#
茨琴双单#
诸君,我是想要搞事的#

感觉气氛有些奇怪,琴师坐在两个妖中间,看看左边的茨木,再看看右边的酒吞,总感觉气氛僵化的像块玄铁。

他盘起腿坐的一点优雅的味道都没有,手肘抵着大腿内侧,拖着下巴眼睛眯成一线,似乎闻到了一股猫腻。

虽然吧他不是什么八卦的人,但是现在这个气氛让他有点不自在,有些不由自主的问了:“你两个在一起了么。”

很成功的呛到了君临大江山的鬼王大人。

然而也成功的呛到了那个一心扑在酒吞身上的忠实的拥护者。

酒吞一脸的嫌弃:“你想多了。”

茨木理直气壮:“吾友可是要支配吾的男人!”

妖琴师:......。

酒吞大概是永远不会想到吧,在这个楞傻的大妖怪说出这种令人遐想的话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妖琴师的心里面就已经被自动配对了,连看他两的眼神都不对了。

时至入冬,铅灰色的雪云笼罩着平安京,抬眼瞧着这个地儿,觉着似乎随时都会落下一城雪。

这种日子会出去的除了那些劳苦命的零工人,就剩下些热血分子和...闲的没事儿干的文青了。

没错,妖琴师就是最后那种。

木屐踩着湿答答的泥路,一身白衣衬得整个人都薄的像个纸片儿,细银铃铛箍着脚腕子动一步就是一个清脆音,抬着眼眸盯着天空,好像在寻些什么似的。

当那个每隔几天来一次变成最进常常来混吃混喝的大妖怪踩着湿叭叭的泥地一步一个脚印子来的时候,就看见了,琴师站在那里像是呆掉了一样。

脑子里面一下子就腾起了火,伸手想去把人拖进屋子里面训斥一顿,完全忘记了眼前的这个人啊,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妖怪,哪里会像人一样生病呢?

结果却是那个琴人忽的朝着他伸出了手,眼眉里头难得带了些温润的笑,就在他鬼迷心窍的想要伸手把自己仅剩的爪子搭上去的时候,天空里面飘下了一片雪花。

这大概是平安京飘的第一片雪。

这人接到了。

会错了意思虽然挺尴尬的,不过嘛,看着那个妖一脸高兴的模样...嘛,尴尬什么的,随他去就好了。

妖琴师看着茨木的手,就在下一秒作出了一个连他自己都觉得很意外的事儿。

他上前了两步,握住了他的手。

琴师的体温偏低,还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头在外头站了那么久,雪花落在他手心里硬是熬了一会儿才开始融化,刚好,在雪融化前他握住了茨木的手。

一阵冰凉的感觉从手心蔓延到整个手掌,有些不解的看着这个琴师,他的脸上一闪而过的局促被捕捉了个正着。

琴师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嗓子,偏过了询问的视线,说着:“海对面有人说过,当你接下冬天的第一片雪,这场雪就是为你而下的。”

只是...把这个雪与人分享...就是:我希望这场雪为你而落。

他只是无聊,才想着要不要接个雪玩,原本没有半点要玩这种像是表白心意一样的东西,再说了他对这个妖怪本来就没有半点心思,茨木的心里还都是酒吞...

还好茨木是个粗神经没有体会到他的话里面的意思。

万幸万幸,避免尴尬对谁都友好不是吗。

就在他以为什么事情都圆过去的时候,茨木拽着他还没松开的手,把人直接提留进了怀里。

“你被冻到了。”简简单单几个字暖的不行。

妖琴师趴在人怀里干瞪眼:这妖是要搞事啊?

操纵黑炎的妖怪体温倒是挺高,就连人身上的盔甲都有些温度。

鬼手圈住了他的肩膀,把整个妖圈在了怀里面,低下了头,下巴顶着他的肩头,一股股不属于他自个的热度源源不断的从接触点儿冒进他身子里。

暖和的浅金眼儿半眯了起来,微微侧过头还有种再要往人会里面钻钻的趋势。

好嚒,现在倒是这个大妖怪有点举足无措了。

想要抱着人么,有失妥当,把人就这么推出去么...这人不是他拽怀里面来的吗?

他又不是脑残,就这么推出去,情况不会更加尴尬吗??

好在冬天总是不差一点打破尴尬的玩意,慢慢悠悠飘落的小雪花拯救了这个僵局。

它冲着人落在外头的一小结白脖子去了,欢欢喜喜的在人白皮子上溶化了...刺的妖琴师一个激灵,活像一只被踩着了尾巴的小主子。

直接从茨木的怀里面蹦跶了出来,一边弹着头发上粘着的雪花,一边嘀嘀咕咕的往自个琴坊里走。

然而那个大妖怪还站在雪地里面,手已经落下了,就有点呆滞,好像还在想着什么一样。

用两条袖子捂住了自己那一截露在外头的可怜的小脖子,琴师一点埋怨的回头看了一眼茨木:“还不进来?”

眼里面满满的嫌弃,怀疑着这个妖怪被他冻傻了。

结果等茨木目光追上妖琴师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人被衣服“恰好”捂住的有点泛红的耳尖。

鬼手轻轻收紧,好像还在抓着他的肩头。

透过布料子传来的体温有点凉,身上带着点儿檀香,比想象里头还瘦点,不过...

是个刚好能够包住的人。

—————————

嗨,惊喜吗?
你们知道我顶着老板的目光,打字有多心累吗....
qwq哇qwq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戚家大院 | Powered by LOFTER